茶一栖

望周遭有所解,愿欢喜有所至。

【丞正】绝对不喜欢 20

×直男霸道总裁范丞丞(Alpha ) 

×火爆傲娇少爷朱正廷(Omega ) 

×先上床后爱 

×ooc在我 

 

 

是HE放心放心,可以猜猜正廷为什么走了。 

 

 

 

 

 

范丞丞仰头猛灌了一口红酒,发现也没有像朱正廷之前满足的样子,这酒怎么有点涩的发苦。 

 

 

“还是没有找到?” 

 

 

“还是没有。”林秘书手紧握着工作文件说着,看着总裁越发阴晴不定的神情。 

 

 

“说下行程吧。”范丞丞转身坐会了椅子上,翻开着林秘书放在桌子上的资料。 

 

 

“好的,总裁。下午4点有个会议,晚上6点有个酒会,并且听说从未出面的安正集团总裁会出现。”林秘书认真的报告着。 

 

 

“安正集团总裁不是一直在公司里?”范丞丞听到眉头一皱。 

 

 

“听说不是原来那位在公司运营的那位,是另外的一个。”林秘书也有些费解,横空出世的集团竟然有两位大boss。 

 

 

“之前那位一直都查不到资料,现在还是?”范丞丞有种莫名不安的情绪。 

 

 

“是的,总裁。前几天就安排下去了,差不多,估计是安正集团那边保密着。” 

 

 

“以及安正集团与我们的竞争到没有去那么强烈了。”林秘书如实的报告着,眉头也紧皱着。 

 

 

“按照之前的继续查就好,晚上去了晚会应该就知道了。” 

 

 

 

“好的,总裁。”林秘书走出了办公室叹了一口气。 

 

 

 

晚会在丽华大酒店进行,来的人都是A城里有头有脸的人物,大家今晚的情绪都很高昂,特别想见一见仅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就快要与范氏集团同步地位的两大总裁的真面目。 

 

 

 

范丞丞坐在车里不安的情绪越发严重,林秘书在一旁,“总裁,你不舒服吗?” 

 

 

“没事,可能是昨晚没有休息好。”范丞丞坐直了也是没有说什么了。 

 

 

林秘书倒是很担忧的看着范丞丞,总裁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 

 

 

范丞丞出了车踏上了红毯,往酒店里走去。路上很多人都看着范丞丞,对着范丞丞露出羡慕或者满意的目光。 

 

 

范丞丞环顾了四周并还没有看到安正集团的人到来,大家都还是很以往的酒会一样的。 

 

 

一位范氏合作商往范丞丞这边来,递了一杯酒给范丞丞,“好久不见啊,范总。” 

 

 

范丞丞接过了酒杯,和对方碰了下喝了一口,“也没有很久啊,王总。” 

 

 

范丞丞和合作商又聊了几句,一位少女就站在了合作商的旁边,“范总,这是小女,她可是很喜欢你的呢。” 

 

 

“爸爸。”少女拉着王总的手撒着娇,脸上泛红了两眼冒星光的偷偷望着范丞丞。 

 

 

“王总,我....”范丞丞还没有说完,门口就传来了声音。 

 

 

范丞丞看着门口处两个人缓缓的走进来。 

 

 

一位穿着黑色西装一位穿着白色,两个人都是自己面熟的人,范丞丞愣住了看着不远处的人是自己心心念念找了半年的人啊。 

 

 

朱正廷。 

 

 

黄明昊走着看着不远处捏紧杯子的范丞丞轻笑了一声,低头凑到了朱正廷的耳边说“今天来的人很多。” 

 

 

朱正廷看着前面那些人他们的神情惊讶着,也回头和黄明昊说了一句“对啊,这样子才有意思啊。” 

 

 

再酒会里的人认出来了,那不是曾经朱氏集团的破产的朱家小少爷吗,旁边那个是朱家小少爷的穷人朋友吗。 

 

 

曾经有打压过破产朱氏的人紧张的说不出话来,连忙退到角落里不想要被朱正廷看到。 

 

 

 

朱正廷坐在角落里看着黄明昊和其他的人交谈着,觉得没有意思极了。摇晃着手里的红酒杯,仰着头一饮而尽。 

 

 

范丞丞和其他人打完了招呼就直接往朱正廷的方向走过来了。 

 

 

“哇,好帅啊,安正集团的总裁啊,两个都好帅啊。” 

 

 

“你别想了,他们两是一对的。” 

 

 

“你怎么知道的。” 

 

 

“我都去打听过了,是真的,死心了吧你。” 

 

 

范丞丞听到了两个女生说的话把酒杯捏的更紧了。 

 

 

朱正廷看着逼近自己的范丞丞笑了,就知道你会在会过来,这样子才有意思啊。 

 

 

“你好,范总。” 

 

 

“你好,正总,好久不见啊。”范丞丞盯着朱正廷看,看着他一脸笑意看着自己,可是他和曾经的性情不一样了,带着深深的陌生感。 

 

 

“也才半年,难道范总想我了。”朱正廷靠在沙发上看着眼前的范丞丞,倒是和自己印象中的模样有些不一样了,瘦了。 

 

 

“朱正廷,我真的很想你。”范丞丞拿这样子的朱正廷没有办法,只好把自己想要说的话说出来了。 

 

 

“范总,还真是直白。我们还没有那么熟,还是叫我正总吧。”朱正廷起身换了一杯红酒。 

 

 

“我们还是竞争关系呢,范总。”朱正廷对着范丞丞的酒杯轻轻一碰。 

 

 

“好好玩,范总。”朱正廷把酒一饮而尽,就往黄明昊的方向走去了。 

 

 

范丞丞不甘心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问想要说给朱正廷听,可是现在这个场合太不合适了。范丞丞把红酒一饮而尽,这么还是怎么的甘苦。 



朱正廷你怎么还是喜欢这样喝呢。

 

 

黄明昊已经看了朱正廷那个方向很久,一边应付着一些来说话的总裁,一边担忧他们还有什么牵扯。

 

 

黄明昊心里其实早就知道朱正廷喜欢上范丞丞了,特别是这半年来他们的相处,还有朱正廷一直明里暗里的说着他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黄明昊很害怕,可现在想想只要能在身边也好,就像曾经一样就好了。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往自己的方向走过来,笑容往上扬起,和谈话的人说了几句。

 

 

“黄总,哦,好好好。”谈话的人看着黄明昊还有过来的朱正廷眼里都透露着,我懂我懂,年轻人。

 

 

“黄明昊,你好忙啊,有点无聊啊。”朱正廷看到了想见的人后对这个酒会已经失去了兴趣。

 

 

“这边有你喜欢吃的甜点。”黄明昊拉着朱正廷往甜点区走去。

 

 

“你怎么不早说。”朱正廷两只眼睛都放光了。

 

 

“对了,我们已经把身份暴露出去了应该有很多人盯着我们了,不知道能不能把人逼出来。”朱正廷用着叉子小口小口的吃着,一边慢慢的说着。

 

 

“应该是的,这一段时间我们都要小心点,应该会很不安生的,我们动作在快一点,他们应该是忍一段就憋不住了吧。”黄明昊看着朱正廷吃甜点的那样也笑了起来,小声的说着。

 

 

“多待在我身边不要乱跑。”

 

 

“黄明昊,我有那么弱吗,小爷王超牛的好吗!”朱正廷大言不惭的说着,但是心里也很明白omega和Alpha之间的差距。

 

 

林秘书从外面回到了酒店,看到总裁一直盯着一个方向看,林秘书到了范丞丞的旁边看到对面人的模样。

 

 

“朱小少爷?!”林秘书小声的惊呼了出来。

 

 

范丞丞又喝了一杯红酒,苦笑了一声说“是他。”

 

 

林秘书愣了一会,“安正集团总裁,总裁。”

 

 

“我没事,来喝一杯吧。”范丞丞整个头脑发蒙忍下了许多情绪。

 

 

林秘书看着坐在车里一声不吭的总裁,也不知道说什么“总裁,我给你买了一些药,有头疼的醒酒的。”

 

 

“好,我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吧。”范丞丞接下了林秘书的一袋药,下车镇定的往家里走去。

 

 

刚到家里范丞丞就忍不住滑落到地上痛苦了出来,“朱正廷,你就这么没有心吗?”

 

 

 

Tbc.



可能要过度细节的话可以看看之前的章节,猜测一下他们两人为什么会这样吧。

 

然后热度过100就更,写文也需要鼓励的,也希望可以拥有评论,笔芯。





评论(2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