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一栖

望周遭有所解,愿欢喜有所至。

【丞正】绝对不喜欢 13

×直男霸道总裁范丞丞(Alpha ) 

×火爆傲娇少爷朱正廷(Omega ) 

×先上床后爱 

×ooc在我 

 

 





 

 

“叮叮叮”一阵门铃声响起。 

 



“吵死了。” 

 



朱正廷在范丞丞的怀里不满的嘟囔着用脚踢了踢范丞丞,然后卷过被子翻过了身去。 

 



范丞丞本来就醒了看着怀里的朱正廷思考着就被踹了,范丞丞本来都把他们俩的一声想了遍就被打断了。 

 



范丞丞无奈的看了眼床上裹成一团的人,只好认命的穿上了衣服。 



 

范丞丞穿上拖鞋就往门外去直接打开了门,看到了门外的人脸色一变。 



 

苏素玲看着穿戴不整齐的范丞丞一头凌乱的头发,还有那一双吃惊而睁大的眼睛,不对劲不正常。 

 



“范丞丞,你是不是金屋藏娇了啊,这个样子。”苏素玲直接往里走去。 



 

范丞丞看着一件白色毛呢外套一脸精致妆容的妈妈的时候有些无奈到,“妈,你怎么来了?” 

 



“别叫我妈,叫我姐姐知道吗?” 

 



“别想扯开话题,是不是藏人了。”苏素玲回头瞪了一眼范丞丞,看着他难得有一些慌乱的样子。 

 



当苏素玲到卧室门口的时候门没有关,床上明显有一个人窝在被子里还发出“好吵啊,怎么这么吵。” 

 



苏素玲看着被子里的人探出了脑袋,一头短顺的头发整个人没有睡醒没有睁开眼睛,因为有些抱怨着嘴巴还嘟嘟着,太过于可爱了。 

 



苏素玲整个人的目光都被床上的人吸引了。 

 



朱正廷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了门口处范丞丞的身边站着一个女人,朱正廷很震惊的时候在认真一看,我的天哪那不是那天那个女人吗。 



 

我靠,范丞丞我要你的命。 

 



朱正廷还没有开始骂人的时候,苏素玲就被范丞丞拉到客厅去了。 

 



“妈,你这样子会吓到他的,我先去和他说说,你在这坐着不要乱动。范丞丞看着是一脸花痴样的母亲的时候,眉头皱了下。 



 

范丞丞回到房间看到已经穿戴好衣服的朱正廷,看着他一脸的不爽怨气。 

 



“范丞丞,我们昨天和上次一样,你这个渣男!死渣男!!!”朱正廷气得走到了范丞丞的面前瞪他。 

 



“正廷,你听我说......”范丞丞也不太明白朱正廷生气的原因。 

 



“神经病啊,你昨天才把我睡了,今天你就带上你的女人来到我面前你什么意思,你这个渣男。”朱正廷气的整个人都在冒火手脚并用,脸不自觉的也红了起来。 



 

“她是我妈妈。”范丞丞看着这样子的朱正廷觉得有意思极了。 

 



“我管她是你的谁......什么,你妈妈。”朱正廷不好意思的脸更加红了,也不记得己本来要说些什么了。 

 



“你是吃醋了吗?”范丞丞的嘴角往上扬。 



 

朱正廷下意识要反驳一抬头就看到了笑了的范丞丞,这是朱正廷第一次看到有这样子笑容的范丞丞,“我才没有呢,现在怎么办?” 



 

范丞丞下一秒就收回了之前的笑容,像往常一样的表情,但整个人靠近朱正廷在他耳朵处小声说道“这样子吧,你假扮我对象帮我把我妈应付过去。” 

 



朱正廷沉思了一会也在范丞丞的耳朵处说道“好吧,但是我要好处。”朱正廷离开的时候还轻轻的吹了口气。 

 



范丞丞看着马上和自己的朱正廷,点了点头。 

 



范丞丞带着朱正廷往外走,就在门口看到了苏素玲。 

 



苏素玲听着他们的对话,我的天哪刺激。 

 



没有想到我的儿子这么的牛,这么快人都睡第二次了,而且刚刚两个人似乎还在暧昧。 



 

范丞丞看着一脸坏笑的苏素玲时就知道自己妈妈的脑子又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 东西了,轻咳了两声。 

 



三个人坐在了沙发上,苏素玲对着范丞丞说“丞丞,快去弄些吃的来。” 

 



朱正廷脑子里飞快的运转,我的天哪,只剩下我和范丞丞的妈妈了,她该不会威胁我让我离开范丞丞吧,拿着几十万支票离开我的儿子,那我到时候要不要答应呢。 

 



可是钱它我还是很喜欢它的。 



 

朱正廷看着范丞丞的方向,眨眼我该怎么办,你别走啊。 



 

范丞丞给了朱正廷一个放心的眼神就往厨房里去了。 



 

苏素玲的内心想法是,我的天哪,我的儿子和媳妇也太恩爱了吧。 




我靠,范丞丞你上辈子是造了什么福啊。



 

“你叫什么啊?”苏素玲笑着问看着眼前的人越看越觉得太好看了吧。 

 



“我叫朱正廷,阿姨。”朱正廷双脚并拢的坐着,看着苏素玲笑的两眼弯弯的。 

 



“叫什么阿姨,叫妈。”苏素玲整个心脏都被击中了。 

 



朱正廷想办法拒绝了很多次可是苏素玲各种的话语来说服自己,最后还是没有办法叫了妈。




朱正廷发现范丞丞的妈妈怎么和别人妈妈不一样呢,怎么好像越聊越喜欢自己的感觉是自己的错觉吗。 

 



这个发展怎么就这么的怪异呢。 

 



“吃饭了。”范丞丞看着在沙发上聊得很欢乐的两个人,心里也觉得一暖。 



 

苏素玲把朱正廷推到范丞丞的旁边,然后就给朱正廷夹菜“正正啊,多吃点,太瘦了。” 

 



朱正廷笑着说“没有,妈,你多吃点。”朱正廷就夹了个肉放进苏素玲的碗里。 

 



“范丞丞你看看正正多乖啊,你在看看你。”苏素玲看着范丞丞一眼,又看回了朱正廷。 

 



朱正廷心里一团的话想说又说不出来口,桌子底下踢了踢范丞丞发出求救的信号。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的碗里堆起了小山,无视掉了朱正廷的脚。 

 



朱正廷看着还没有反应的范丞丞又狠狠的踢了几脚,没有控制好力道碰到对面的人了。 



 

苏素玲一脸的笑容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我懂我懂,年轻人嘛,情趣。” 

 



朱正廷整个人被气得羞得低下了头默默的吃饭,我,范丞丞一会回房间我要你好看,我靠气死我了....... 

 



范丞丞则是被苏素玲的话还有朱正廷的表情逗得又勾起了嘴角,朱正廷你真是是太有意思了,看看你还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小年快乐哦 

 

 

 

 


评论(9)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