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一栖

望周遭有所解,愿欢喜有所至。

【丞正】仙子学弟不好追 04

#高一学弟正x 高三学长丞

#ABO 文学 ooc勿上升

 

 

 

 

朱正廷觉得自己最近的运气是不是不是很好到那都可以碰到范丞丞,没事有事就在自己面前晃悠或者在远处看着自己。

 

 

 

朱正廷在体育课的时候忍不住就往范丞丞他们的方向过去了,:“学长,你们很闲吗?都高三了。”

 

 

 

范丞丞看着自己一直看的人想自己走过来高兴的不得了,忽略掉他不是很开心的脸,:“还好,还好吧。”

 

 

 

朱正廷无奈的笑了笑:“学长要不你们还是先回去吧,多复习复习吧。”

 

 

 

范丞丞也不想维持自己高冷的人身了,而是直接死皮赖脸的说:“要不,正廷你和我们去游乐场玩吧,你答应了我就会教室好好学习。”

 

 

朱正廷想了几秒觉得算了算了去游乐场也不会少块肉,刚想要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手里就被范丞丞塞进了两张游乐场的票,笑着和自己挥了挥手就离开了。

 

 

朱正廷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们已经走远了,还是上厕所回来的魏子然笑着问自己:“怎么了,正廷。”

 

 

朱正廷头疼了拿着票给魏子然看。

 

 

 

魏子然看到了游乐场的票高兴的笑了起来,:“正廷,你要约我去游乐场吗?”

 

 

 

朱正廷感受到魏子然整个人把自己抱的紧紧的浑身都散发着开心,顿了一会才说:“是上次那两个学长约我们的。”

 

 

 

魏子然翻了个白眼,看游乐场票的眼神都变了,小声嘟囔:“死皮赖脸的。”

 

 

 

朱正廷没有听见:“你说什么了,子然。”

 

 

 

魏子然抬起头冲着朱正廷笑:“我说正廷别怕我保护你。”

 

 

 

朱正廷感觉没有那再自己身边一直随行的目光整个人舒适多了,只是偶尔会想起来不自觉的张望周围。

 

 

 

周末到了朱正廷才刚准备出门就听到了门铃声,看到了门口的魏子然笑了笑。

 

 

 

魏子然自觉的拿过了朱正廷的包,也没有特底说什么而是自然的聊起了天。

 

 

 

朱正廷和魏子然看到楼底下的范丞丞还有黄瀚宇,朱正廷倒是觉得范丞丞今天穿的还挺好看的和平常的他不太一样,有些小日系风的感觉。

 

 

 

魏子然则是看着他们两心情不是很好,对着他们翻了个白眼,黄瀚宇直盯着魏子然宠溺的笑着。

 

 

范丞丞看着走在前面的朱正廷和魏子然,思考着该怎么办,用手顶了顶黄瀚宇示意他该怎么办。

 

 

黄瀚宇把范丞丞推到了朱正廷的另一边,自己用手拉住了魏子然。

 

 

 

魏子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拉住,眼睁睁的看着范丞丞不停的和朱正廷说着话,手推着黄瀚宇的手:“你干嘛,放开我。”

 

 

黄瀚宇也不恼看着比自己矮一节的魏子然俯下下腰对着他的耳朵说道:“如果你不想被我一直这样子抓到未的话,那你就乖乖待着我旁边。”

 

 

魏子然看着自己使上全力都挣脱不开的手,瞪了他一样:“放开。”

 

 

 

朱正廷往后看了一眼,看到魏子然笑着看着自己表示没事也就安心了,但也不说什么看着黄瀚宇一眼也能明白他的意思。

 

 

 

朱正廷还没有缓过神,手边就出现了一瓶饮料,朱正廷的注意力被范丞丞给吸引了。

 

 

 

“喝点吧,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范丞丞的脸有些小红。

 

 

 

朱正廷接过了饮料是自己最喜欢喝得,也没有多说什么红着脸说了声:“谢谢,学长。”

 

 

 

范丞丞看着小口的喝着饮料也很开心,自己也打开了饮料大口的喝了两口。

 

 

范丞丞还贴心的往有车的一面挡在朱正廷的前面,还和朱正廷聊着天。

 

 

朱正廷感受到了范丞丞的贴心说了句:“谢谢。”听着范丞丞在身边絮絮叨叨,还有身后传出来的声音。

 

 

魏子然看着范丞丞还有朱正廷的背影咬牙切齿着很是不爽的。

 

 

 

黄瀚宇看着魏子然的表情觉得很有意思,:“你喜欢朱正廷啊。”

 

 

 

魏子然猛然转了个头,下一秒又镇定下来了:“你说的不是废话吗?无趣。”

 

 

 

黄瀚宇倒是没有想到魏子然会如此直接的说出来,眼睛眯了眯有些不爽也没有再说什么。

 

 

 

 

――――――――――

要去游乐场啦

鬼屋 ~

 

 

评论(2)

热度(89)